fbpx

奧倫的設計代工之旅始於1998年,在過去20多年的歲月裡,從亞洲的原物料供應,到研發出滿足不同需求的客製化美容護膚品、寵物洗劑及家用清潔產品等。奧倫為客戶建立出色的品牌,並製造出能真正代表品牌從而滿足其客戶期望的高品質商品。過去多年身經百戰的豐富經驗,成長茁壯過程中打下的根基都是能任您使用的資產。

我們在廣州擁有35,000平方米和符合ISO22716 / GMPc認證的配合工廠以及頂級的完整設施,每月可生產超過7600萬件不同的產品。這能確保奧倫的客戶可以充分有效地製造其產品,且不會造成延遲或積壓。奧倫能幫助您設計開發新產品,從我們引以為傲的亞洲供應鏈中找尋最優秀的原料,配方及營銷建議,這些優勢將會反映在高品質與高CP值的產品上,以利於建立高端的品牌形象。

experiment-217201

我們的願景

奧倫始於兩人團隊,現在在世界各處有四個辦公室超過40位夥伴。我們有亞洲最佳的供應鏈、高於工業標準的研發團隊,我們的願景是能用最高的服務品質為您的自有品牌提供最便利的研發配方技術,幫助您開發多樣的產品線 ; 若您已有配方,我們可以幫助您採購原材料,調整配方並確保以最優化的成本進行,以保持一致性的高質量和盈利能力。 奧倫的客戶是我們的最重視的資產,我們致力於提供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獨家配方,並根據您要求的市場定位調整多樣的組合。我們的服務不僅限於保養品,最重要的是為客戶思考消費者需求,置入差異化元素與產品獨家利基配方,這點就是進而成就暢銷品和庫存區別的主因。 看看我們最新作品 – 功能性紡織品,它可以說明一切。

我們承諾

我們與客戶緊密合作,以幫助您提出創新的想法,這些想法不僅是紙上談兵,通過我們出色的研發團隊和專利技術將之轉化為產品。奧倫的研發部門會逐步引領您開發新產品,奠定的核心競爭力將會把您的產品與其他一般品牌明顯地區分開來。

奧倫的強項在於透過獨家的研究開發和採購,使您確保擁有符合您品牌的高質量產品。這些優勢使我們立足於業界長達20多年,未來我們也將會繼續與您一起成長!

為什麼您應該雇用奧倫

創新研發與專利技術

擁有自主研發能力,能對產品的工藝和設計進行指導,使產品差異化、創造核心競爭力,專業研發及團隊,為各大廠牌ODM/OBM,從實驗報告、商品研發、製程規劃、生產包裝等,都有專業的團隊負責與控管,追求高標準的品質管理。

20年中國市場經驗

中國市場瞬息千變,我們熟知市場與CFDA法規,我們高度尊重客戶的聲譽,消費者安全和產品完整性,確保我們客戶能以最佳效率達成目的。

亞洲供應鏈管理

供應商遍佈台灣 中國 日本 韓國,不管是原物料、生產線或是運輸,我們都能妥善安排。

質量、溝通與信任

我們以最高質量創造產品。我們注重每一步的細節,確保生產的所有產品都能安全,一致,高效地完成。透過產品的開發過程與客戶溝通,透過產品的品質建立信任!

公司成員

CEO

Mark Chen

二十年專業保養品研發製造設計

擁有化妝品、寵物用品等代工(ODM/OBM)經驗,具備豐富的市場經營與產品創新開發統合能力,憑藉對原物料的理解與亞洲供應縺的整合,勢必創造絕對的優勢。

CTO

Siharm Kuo

專業配方研發

擁有三年醫藥研發及十年的美妝保養品研發經驗,具有成熟獨特的專業技術,帶領研發團隊,以最專業的技術與能力,能為客戶開發突破性的產品,實現產品的價值。

© All rights reserved OURLAND COSMETICS R&D 2019 | 奧倫國際有限公司竭誠為您服務 Privacy & Terms